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政府原参事刘谟炎到赣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

访问量: 作者:李外房 黄瑜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4-07 15:43:27

  3月28日至4月2日,省政府原参事刘谟炎深入赣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保护区保护管理建设情况。
  期间,刘谟炎与保护区管理机构班子成员及干部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保护管理成效、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与当地政府交流探讨解决生态保护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矛盾的路径,听取保护区内村干部与群众的诉求和呼声。
  通过问诊把脉,刘谟炎对利用保护区山林雨水,加快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提出了创造性、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将看到的、听到的、收集的情况形成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作好汇报,争取赣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建设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为保障赣江流域、鄱阳湖乃至长江下游水资源生态安全贡献更大力量。(李外房 黄瑜)

(责任编辑:黄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