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自然保护地中心在我市开展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预验收工作

访问量: 作者:阳鸿祥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19 08:45:45

  5月12日至15日,省自然保护地中心组织专家对我市今年申请验收的崇义阳明湖、大余章水、石城赣江源3处试点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开展预验收,并对国家林草局反馈的国家湿地公园内疑似违建图班进行现场核实。此次预验收由省自然保护地中心黄鹏副主任带队,邀请国家林草局昆明勘察设计院、江西农业大学专家参加,专家组一行对我市今年申请验收的3处国家级湿地公园进行了现场踏看,对国家林草局反馈的疑似问题图斑进行了逐一核实。同时,听取了当地县委县政府关于湿地公园建设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结合试点验收要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指导各地解决存在的问题,为顺利通过国家正式验收打下了良好基础。

(阳鸿祥)

(责任编辑:阳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