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作者:肖雄 胡路美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26 08:38:27



  为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和重要意义,5月20-25日,赣州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以“呵护自然,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建2个宣传工作组赴章贡区、赣县区、大余县、上犹县、崇义县开展生物多样性宣传。
  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环保购物袋及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讲解和答疑,提高人们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思想意识,鼓励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活动。
  各县(市、区)林业局积极响应,同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缤彩纷呈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营造了关注生物多样性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永年发挥积极作用。据统计,全市共悬挂横幅60余条、发放购物袋500余只、分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肖雄 胡路美)

(责任编辑:阳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