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强思想,我为林农办实事”——崇义县林业局邀请专家开展中药材产业技术培训

访问量: 作者:曹人燕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01 15:44:28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推广普及中药材培育先进实用技术,提升林农等经营主体中药材管理水平,近日,崇义县林业局邀请省林科院和市林业局相关专家到崇义开展中药材产业技术培训班。
  培训中,专家组重点讲授了中药材栽培管理、中药材品牌化、中药产品开发与综合利用等技术,解读了新版药典、中药材发展政策、市场行情及趋势。培训后种植主体们还结合本地中药材种植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共同交流研讨了我县中药材产业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授课不仅能解决平时种植中草药材中遇到的问题,还能了解最新的市场行情,拓宽中药材发展的思路和想法。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林农的中草药种植加工技术和专业知识水平,辐射带动更多群众创业致富,进一步促进我县林业高质量发展。(曹人燕)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