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江西省林业局调研组在信丰指导林下经济和产业发展工作

访问量: 作者:李泽富 胡平芳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08 17:16:27


  10月29日下午,省林业局产业处副处长蔡德毓一行在信丰调研指导林下经济和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信丰县金鸡林场森林药材草珊瑚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草珊瑚长势,详细了解森林药材的种植模式、生产投入成本、种植规模、销售以及林业产业发展方向,对我县林下经济和林业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信丰县具有良好的森林生态资源,要坚持生态优先,做强林下经济产业。国有林场要根据林场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选好品种,找准路子,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林下经济产业,不断创新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实现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良性互动,助推乡村振兴,让国有林场提质增效,走绿色产业发展之路。(李泽富 胡平芳)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