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赣县区开展2021年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

访问量: 作者:曾韬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04 17:23:54



  11月4日,赣州市林业局赣县分局在赣县区灌樱广场、茅店镇坝高村、赣县区第二中学集中开展了2021年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活动紧扣“保护野生动物 维护生态安全”主题,以“进社区、进景区、进乡村、进校区”的方式集中宣传,通过开展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播放电子宣传资料、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手册、观看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视频、科普讲座、作文比赛、野生动物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社会公众野生动物保护的积极性、参与性及实践性,让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和重要性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对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责任意识,让禁食野生动物不再是一句口号,同时为赣县区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曾韬)

(责任编辑:许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