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遂大高速建设项目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专家论证会

访问量: 作者:肖雄 胡路美   来源:自然保护地科     更新时间:2021-12-07 08:49:35


  12月3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遂大高速公路项目对陡水湖市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专家论证会。省林业局保护地处一级调研员蒋英文、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黄敬怡出席会议。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建设项目情况和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内容,经质询讨论,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及完善意见,原则同意通过论证。
  据悉,遂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实施以来,市林业局高度重视,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重大工程涉林有关问题。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督促编制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重新报专家审核,同时做好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肖雄 胡路美)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