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安远县开展“清风行动”打击非法野生动物贸易行为

访问量: 作者:龚菊艳 谢文安   来源:安远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09 16:33:35

  5月5日至7日,安远县林业局联合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风行动”,打击野生动物非法交易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农贸市场、餐饮酒店、渔具商店、花鸟市场等场所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打击非法猎捕、出售、收购、运输、寄递、食用、经营利用、进出口等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
  活动期间,出动执法车辆22车次,执法人员85人次,检查场所103处,未发现违法行为。与此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做好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册30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工作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在全县营造了共同关注和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良好氛围。(龚菊艳 谢文安)

(责任编辑: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