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召开护农狩猎队筹备会议

访问量: 作者:李光运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05 14:44:18

  4月28日,信丰县护农狩猎队筹备会议在县林业局顺利召开。县林业局、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及筹备队员代表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政府有关成立信丰县护农狩猎队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信丰县护农狩猎队实施方案》,共同审议、讨论了猎队章程、财务管理制度、队费收取办法,并酝酿猎队队长、副队长和秘书长的人选,为狩猎队成立大会打下了基础。
  近年来,随着我县生态环境持续好转,部分野生动物种群数量日益增多,尤其是野猪数量剧增。野生动物损害农作物情况时有发生。为了控制野猪种群增长,保护农作物及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省林业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护农狩猎管理工作的通知》(赣林函字〔2020〕298号)文件要求,由县林业局牵头,县公安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协助,结合我县实际,筹备成立信丰县护农狩猎队。(李光运)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