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合力共建多彩生态文明——赣县区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作者:吴族贵   来源:市林业局赣县分局     更新时间:2023-05-22 15:49:28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广泛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知识,巩固赣县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彰显全区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生态修复成效,营造社会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当日上午,赣州市林业局赣县分局联合赣州市赣县生态环境局在大湖江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科普讲解等方式,全方位向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并对践行保护生物多样性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尊重生命、自觉保护野生动植物,积极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贡献力量。
  生命因多样而精彩,地球圈不仅是人类的家园,也是地球上所有生物的共同家园,共建生态赣县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经过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群众对全区生物多样性的现状以及赣县区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所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吴族贵)

(责任编辑:邓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