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上犹:国家三有保护动物黄麂误入江中 工作人员暖心救助

访问量: 作者:卢璐   来源:上犹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3-06-06 15:41:02

  6月5日上午,上犹县东山派出所接到热心村民来电,在县城和平大桥下一只小黄麂正在水里焦急地打转,随机立刻出动民警将其救上岸。
  随后该县林业局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受伤动物为国家三有保护动物黄麂,该黄麂除了头部有一处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待观察其恢复行动能力后,便将这只黄麂带至山上进行放生。
  “因靠近河边,一些野生动物可能会下山喝水,如果广大市民发现受伤、被困的野生动物,请第一时间报告相关部门,我们会及时救助它们。”上犹县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呼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生态、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共同呵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卢璐)

(责任编辑:马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