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宋师兰一行在于都县开展野生动植物(兰科植物)保护管理和“清风行动”调研

访问量: 作者:陈澎江   来源:于都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3-07-07 16:18:24


  7月6日,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宋师兰副专员一行来到于都县开展野生动植物(兰科植物)保护管理和“清风行动”调研,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主任黄鹏,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局长叶日山,于都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及县政府副县长杨俊刚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禾丰镇兰花小镇博兰园,在兰花艺术沙龙、兰花直播间、兰花小院、兰花趣味科普园、智慧农业体验区等主体功能区实地参观,在项目建设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讲解中详细了解企业在兰科植物品种研发、种苗培育、兰花观赏、兰花成品苗销售、科普基地打造和助推乡村旅游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赣州市、于都县野生动植物和兰科植物保护管理以及“清风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宋师兰对赣州市、于都县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赣州市、于都县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扎实有力,近年来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对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重视与担当作为。她在讲话中强调,要持续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不断增强群众自觉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推动做好兰科植物保护、研究和利用,形成兰科等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陈澎江)

(责任编辑:肖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