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第四批全国自然教育基地公布崇义两家机构入选

访问量: 作者:林嘉鹏   来源:崇义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3-08-02 20:47:16


  近期,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式现代化中的自然教育”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自然教育大会顺利在广州闭幕,会上公布了245家第四批全国自然教育基地名单,其中来自江西省崇义县的阳明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和江西君子谷野生水果世界有限公司入选,是崇义县首次进行申报并成功入选。
  据悉,阳明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和君子谷野果世界均位于罗霄山脉地区,作为生态面向社会、联系社会的重要窗口,两家机构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成熟的教育管理团队,精心打造了 “观鸟”自然体验教育活动、“知行合一王阳明”阳明文化讲座、“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生态保护与生态生产相结合”等系列自然教育课程,为森林生态文化增添了人文内涵,是产学研有机结合的重要探索,为社会公众了解森林、认识生态、探索自然提供了良好的场所和条件。(林嘉鹏)

(责任编辑: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