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兴国县林业局荣获第七次全省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先进集体

访问量: 作者:陈兆满   来源:兴国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3-30 09:35:42

  3月26日,从江西省林业局传来喜讯,兴国县林业局荣获第七次全省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先进集体,钟齐俊、王和珍、廖伟、方裕灵、江学财等五人荣获先进个人。
  据悉,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我省于2018-2019年开展了第七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本次资源调查工作量大,时间跨度长。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一线,加强指挥调度,集中技术人员、乡村干部、护林员等共计700余人,历时4个月完成外业调查任务,每天跋山涉水、披荆斩棘,克服晴热多雨和山高坡陡等困难,认真调查、精准记录,抢抓进度、严把质量,涌现出一大批无私奉献、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经过艰苦工作,完成了全县607个固定样地、482.19万亩小班的调查,在全市较早完成外业调查任务,调查质量达到优级,为摸清全县森林资源家底、助推兴国林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陈兆满)

(责任编辑:李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