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会昌县湘江源管委会启动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

访问量: 作者:肖枫 徐祥生   来源:会昌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4-21 08:50:5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按照国家和省市林草部门要求,会昌县湘江源管委会自3月份启动森林经营方案的编制工作以来,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编制时间节点,组织情况熟悉、专业技术能力强精干团队开展编案工作,并强化后勤保障,以多种方式向社会宣传加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森林经营的良好氛围。
  科学编制与实施森林经营方案,是永续经营利用森林资源、提高森林经营能力、提升森林主导功能的需要,也是实施林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有效措施和手段,为建设新时代“风景独好”新会昌奠定坚实基础。编案工作预计在5月底完成。(肖枫 徐祥生)

(责任编辑:钟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