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在龙南县召开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座谈会

访问量: 作者:罗佳妮   来源:龙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4-07 09:49:59

  4月2日-3日,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在龙南县召开八单位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座谈会。
  会上,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副主任王伟介绍了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及主要目标。参会各单位分别介绍了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的资料收集、人员和经费保障等准备情况,并就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徐聪荣指出,自然保护地是生态建设的核心载体,在维护我省生态安全中居于重要地位。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要提高自然保护地类型划定的科学性,抢抓机遇进行纠错、调整和优化;在做好减法同时也要做好加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保护自然、服务人民、永续发展为目标,坚持民生优先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统筹考虑;要提升生态产品供给能力,维护我省生态安全,为建设美丽江西提供生态支撑。
  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龙南县、崇义县、定南县、大余县、寻乌县、犹江林场、九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八家单位共计45人参会。(罗佳妮)

(责任编辑:钟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