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全南县开展森林资源遥感即时监测图斑核查工作

访问量: 作者:赖堂煌   来源:全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7-20 08:46:12

  为全面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自7月初起,全南县开展了森林资源遥感即时监测图斑核实查处工作。
  森林资源遥感即时监测图斑核实查处工作是目前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的细化和补充,是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的重要手段,我局对此高度重视,一是及时印发文件,并举办由各乡(镇)、林场、公司技术骨干参加的技术培训班;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账号注册、第一时间对移交图斑组织开展核查,采取措施按时完成,涉嫌违法的依法查处。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5公顷(含)以上疑似图斑核实工作,并通过“森林资源管理智慧平台”在线提交;下一阶段将对5公顷以下疑似图斑进行核实,根据省、市要求按时上报。(赖堂煌)

(责任编辑:王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