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会昌县2021年林草湿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启动

访问量: 作者:钟南昌 肖枫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8-04 17:21:44

  8月3日,会昌县林草湿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在文武坝镇长塅村正式启动。样地监测调查工组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在市林业局技术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有关技术规程和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样地监测外业调查工作,市局技术指导组深入样地现场,向样地监测调查工组人员详细讲解样地调查流程、关键点及需注意的细节等,为我县林草湿综合监测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提供了强有力技术支撑。同时,我县林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前往样地监测调查现场慰问工组人员,并叮嘱工组人员要注意人身安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样地调查工作。为顺利完成本县2021年林草湿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县林业局调派了局技术骨干全程参与,安排了护林员积极配合调查工作。据悉,本次监测调查工作我县共有13个森林样地,5个草地样地。(钟南昌 肖枫)

(责任编辑:蒋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