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大余县全力配合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外业调查工作

访问量: 作者:赖弥源   来源:大余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8-05 17:35:23

  8月2日开始,全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外业调查工组在大余县开展调查。大余县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配合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责任股室,安排了具体人员和车辆,全程跟随调查工组,及时和各个乡镇做好对接,做好配合工作;县林长办印发了《关于做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外业调查工作配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乡镇履行配合调查的主体责任,要求乡镇要落实专人,具体负责调查配合工作。要安排好民工、向导,配合调查工组完成样地调查。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8月5日,大余县林业局局长杨国平到调查现场看望了调查队员,为工组送去慰问品,在表达关心的同时,杨国平请调查工组队员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大余县林业局将全力配合好外业调查工作,第一时间处理调查工作遇到的问题。(赖弥源)

(责任编辑:黄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