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全面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样地监测工作

访问量: 作者:曾明洪 黎小池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4:11


  自8月27日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样地监测工作以来,信丰县严格按照江西省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样地监测工组提供向导、民工,做好交通、用餐、工作协调等保障,全力配合样地监测和质量检查工作。
  为确保样地监测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县林业局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负责全县样地监测工作的协调、保障、安全等日常工作。一是组织保障。根据属地负责的工作机制,县林业局统一管理,抽调精干力量,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全力推进样地监测工作。二是经费保障。根据野外工作津贴标准县林业局落实综合监测相关工作经费,保障监测组吃、住、行。三是安全保障。县林业局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身、财产、资料等安全。
  截至9月17日,全县25个省级固定样地监测工作已全部结束。后期,县林业局将及时建立本地图斑监测数据库,完成数据入库、汇总、分析和成果上报工作。(曾明洪 黎小池)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