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全面推进2022年度国有林场活立木测算工作

访问量: 作者:钟超敏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03 19:04:18



  为全面掌握国有林场2022年度可采资源现状,合理调查测算出活立木出材量,保障国有林场的木材效益,信丰县林业局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活立木测算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县林业局将2022年度国有林场活立木测算工作列为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国有林场活立木测算工作组,从严把技术标准,严肃纪律规矩,抓好后勤保障等方面入手,周密部署;同时,局领导带队靠前,督促指导工作,并强调安全第一,为国有林场活立木测算工作的全面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是攻坚克难,全力以赴。2022年度国有林场活立木测算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质量要求高。县林业局切实履行工作责任,要求外业工作组充分发扬林业人“晴天苦干,雨天巧干”的吃苦精神,克服不良天气及山高陡坡等困难,加紧完成国有林场拍卖山的活立木测算工作。
  三是严格标准,确保质量。县林业局积极开展国有林场活立木测算工作培训会,严格要求外业工作组精准测定山场面积、位置,标准样地周界、活立木蓄积和出材量等信息,确保数据在合理误差范围内,为准确测量出国有林场的活立木出材量,保障木材效益提供了根本保证。
  据统计,截止到目前,2022年度国有林场活立木测算工作已完成隘高、金鸡林场等活立木销售山场,面积约为3035亩,占任务总量的36%。(钟超敏)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