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全南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县林业重点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作者:李彬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04 17:12:57

  近日,县林业局组织各乡(镇、场、公司)的林业分管领导及技术人员召开了全县林业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县松材线虫病防治、油茶高质量发展、低质低效林改造(重点区域森林“四化”)、造林绿化落地上图、林地管理、森林图斑督查、森林防火等重点林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业务股室负责人还就相应工作的技术重点、难点召开了业务培训会进行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乡(镇、场、公司)务必要充分认识到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落实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明确作业要求,紧抓工作措施。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推进。(李彬)

(责任编辑:袁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