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市林业局在信丰调研指导松材线虫病防控及造林绿化工作

访问量: 作者:王辉 陈达荣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18 15:22:29


  1月13-14日,省林业局造林处处长李军,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局长叶日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管宏一行在信丰调研指导松材线虫病防控及造林绿化工作。
  在县西牛镇、金鸡林场、金盆山林场等地,调研组通过现场踏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松材线虫病防治及今冬明春造林绿化进展情况,并对我县营造林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强调,县林业部门及各乡镇要进一步抓好疫木处理现场监管责任,做好疫木采伐后枝条清理工作。国有林场营造林项目要与松材线虫病防治、国储林、低质低效林改造、森林四化等项目有机融合,精准施策。项目造林苗木要坚持适地适树的原则,严把种苗和施肥关,多选择乡土和珍稀珍贵树种,使用良种壮苗、容器大苗,营造高标准高质量混交林,进一步提升林分质量和森林固碳能力。(王辉 陈达荣)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