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林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专题布置会

访问量: 作者:李耀华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01 16:43:37

  12月24日下午,信丰县林业局组织科级领导,机关各股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信丰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林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视频调度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局长叶日山作重要讲话,对当前全市林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抓实抓细抓好森林防火、造林绿化、林长制和森林资源管理、松材线虫病防控、油茶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着力在抓好高质量发展考核、上级督查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下真功、见实效。
  随后,信丰县林业局召开专题布置会,对全市林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市林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局长叶日山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按照会议要求,做好森林防火、林长制和森林资源管理、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抓好年终高质量发展考核及各类督查检查的整改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1217”总体思路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先创优,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赣州篇章、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当前应对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国有林场管理工作及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耀华)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