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李红梅到龙南市调研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

访问量: 作者:黄建军 李渤   来源:龙南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4-25 16:28:10

  4月19日,赣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到龙南市调研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暨高铁沿线森林质量改造提升工作。
  李红梅先后来到里仁镇、安基山林场,实地查看各示点施工情况,听取了龙南市林业局及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
  李红梅指出,各乡镇、施工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把关施工质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突出特色亮点。她强调,工程实施过程中应强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意识,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造林。
  下一步,龙南市将继续坚持“六个一”的工作推进机制,把多方联动、科学设计、精心实施、提质增效等措施有机结合,将龙南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暨高铁沿线森林质量改造提升项目打造成赣粤边际的一道绿色风景线。(黄建军 李渤)

(责任编辑:罗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