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章贡区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控督查力度

访问量: 作者:卢丽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19 12:12:11

  为巩固全区松材线虫病防控“三年攻坚战”首战成果,持续保持防控高压态势,区松材线虫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强化协作,统筹兼顾,共同发力,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控督查力度。
  一是区政府分管领导牵头每星期对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进行书面调度,掌握各镇除治工作进度、进展等情况,并及时协调和解决除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二是全区成立了督导和技术组,每星期对包片区域除治情况进行指导、督查,截止5月15日,已开展技术指导、督导51次,实地解决、协调问题17个;
  三是压实各镇和一线监管人员监督责任,签订责任书并纳入政府年度目标考核机制,实行监管人员奖罚机制;目前,全区防控工作已建立“乡镇主体、绩效承包、常年清理、阶段兑付、总量控制”的长效机制体系。(卢丽)

(责任编辑:郑凌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