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崇义县召开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

访问量: 作者:曹人燕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8-20 15:31:20

  8月19日,崇义县召开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松材线虫病除治情况,提出了下一步防控工作要求。县政府分管林业工作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林业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闻令而动,迅速部署,强力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把任务责任压实到人,科学开展除治工作。二是要真抓实干做出成效,落实专业队伍,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确保枯死松树全面除害处理到位。三是要增强追责问责意识,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会议还对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人燕)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