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江西省林业局调研组到全南县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2021-2025年攻坚行动计划调研

访问量: 作者:温华明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9-13 17:16:33

  9月8日,江西省林业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侯佩华总工一行在全南县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2021-2025年攻坚行动计划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金龙镇、大吉山镇等松材线虫病除治现场进行现场调研,并在全南召开了赣州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2021-2025年攻坚行动计划调研座谈会,全南县林业局主要领导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一要各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松材线虫防治不仅仅只是林业主管部门的事,要坚决扛起责任大旗,持续推进疫情防控,控制扩散蔓延趋势,保护生态安全;二要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质量与成效,除治要做到全方位覆盖,严格抓好疫木监管,并通过强化业务培训、规范监管除治流程,不断提升疫情除治效能。三要认真研究制定本县五年疫情防控攻坚行动计划,做到目标任务逐级分解,指标进度科学安排,防控职责明确到位,确保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温华明)

(责任编辑:袁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