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江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在信丰县检查指导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访问量: 作者:沈江玉 李美兰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06 15:08:42



  11月24日,江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副主任翟光木一行在信丰县检查指导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县林业局党组负责人、局长李泽荣等陪同。
  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对我县普及型国外引种适种苗圃、松材线虫病疫木无害化处理及应施检疫林业植物及其产品进行专项检查,详细了解我县松材线虫病防控情况,对我县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苗圃产地检疫、疫木无害化处理安全利用是松材线虫病除治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规范疫木无害化处理定点企业的审批许可,有效解决疫木资源浪费不能有效利用问题,降低疫木现场焚烧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要强化疫木定点加工企业监管,做好安全防护,全力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沈江玉 李美兰) 附件:40.jpg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