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全南县林业局局长到城厢镇等地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访问量: 作者:杨中林   来源:全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13 14:13:42

  近期,全南县林业局局长谌伟平带领县林业技术推广中心技术人员先后深入城厢镇,金龙镇、南迳镇、大吉山镇、龙下乡、社迳乡等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各乡镇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乡镇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情况。谌伟平强调,一是各乡镇要按照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的统一部署,抓好疫木除治质量监管工作,建立健全监管体系,要求监管人员严格落实疫木清理全过程旁站式监管,按照技术规程把好山场除治质量关;二是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执行疫木处理能力和监管能力确定采伐量的要求,实行挂图作业,有计划组织开展疫木清理工作,确保清理进度不滞后;三是要加强对疫木清理施工作业的管理,确保生产安全措施落实,杜绝安全事故。(杨中林)

(责任编辑:袁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