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上犹县开展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松材线虫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访问量: 作者:谢斌   来源:上犹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3-05-12 17:31:16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广泛宣传松材线虫病的危害性,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上犹县林业局通过全方位、多渠道活动开展,形成合力防控、全民防控的良好氛围。
  一是组织全局机关干职工观看国家林业和草原生物灾害防控中心宣传周启动仪式。
  二是在县城广场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县林业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画册、现场答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
  三是结合实地走访,宣传进村入户。联合乡镇村干部、护林员到户走访,发放松材线虫病防控宣传册,加强知识教育和普法宣传,增强群众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农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谢斌)

(责任编辑:邓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