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在全省首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访问量: 作者:阳鸿祥 赖雨欢   来源:防灾科     更新时间:2023-07-20 08:29:17


  7月14日至16日,江西省首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职业技能竞赛在南昌举行。赣州林业代表队经过一路比拼和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二等奖,章贡区邱志轩、龙南市叶素珍荣获个人二等奖,兴国县杨君荣获个人三等奖,赣州市林业局赖雨欢荣获优秀教练奖。
  此次竞赛由江西省林业局主办,江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南昌市林业局承办,江西农业大学协办。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设团体奖、个人奖和教练奖三大类奖项,其中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教练奖3名。
  我市参赛选手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和参加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鉴定和防治等职业技能,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有效防治林业有害生物,维护林业生态安全,筑牢我国南方地区重要生态屏障做出积极贡献。(阳鸿祥 赖雨欢)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