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林业科技推广和宣传教育中心项目绩效评价组在信丰检查验收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实施及绩效情况

访问量: 作者:龚循辉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9-08 14:48:26


  近日,省林业科技推广和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吴长飞率项目绩效评价组,在信丰检查验收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实施及绩效情况。
  项目绩效评价组一行深入信丰县金盆山林场中央财政补助项目珍贵乡土树种半枫荷嫁接扦插苗木繁育圃和半枫荷速生丰产林造林山场,实地查验苗木繁育、造林成活率,同时,查阅了该场林业科技推广工作信息宣传、档案管理、资金使用等资料台账,就该项目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检查验收,项目绩效评价组一行认为金盆山林场在项目实施中,加强资金、质量和绩效管理,注重科技创新,灵活应用;根据天气温度变化和穗条木质化情况,充分把握半枫荷苗木繁育最佳时机,苗木成活率高,生长良好,项目取得成功,其做法值得推广。
  据悉,金盆山林场半枫荷嫁接繁育大苗14亩;半枫荷苗木嫁接1万余株、扦插2万余株;半枫荷推广示范林造林100亩。(龚循辉)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