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大余县开展全县林业业务知识培训

访问量: 作者:黄朝平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0-25 16:54:46



  10月22日,大余县举办为期1天的全县林业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分管林业领导、林长办专职副主任、业务骨干和县林业局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分别邀请了赣州市林业局的林业技术专家和县林业局相关股室分管领导、负责人授课。
  在当天的培训中,市县两级授课老师围绕森林资源管理、营造林、油茶产业、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林业行政执法等林业业务涉及的技术和法律法规展开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详细笔记。培训结束时,授课老师与参训学员针对乡镇在落实“林长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定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力助推全县“林长制”全面持续深入推进。(黄朝平)

(责任编辑:黄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