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赣州文清路小学到信丰金盆山林场开展研学活动

访问量: 作者:龚循辉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02 18:20:26

  10月17日,赣州文清路小学组织研学活动组到全国自然教育学校(基地)—信丰县金盆山林场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林场探秘亲子时光”研学活动。
  活动中,林场职工向研学活动组介绍了信丰县金盆山林场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基本情况,并组织观看了林场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宣传视频。随后,研学活动组到林场天然阔叶林近自然经营样板地、亚热带植物资源收集与保存科普基地、省级米槠种质资源库等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大自然的神奇,探索大自然奥秘。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教职工及学生提高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自觉养成爱护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努力成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坚定的支持者和践行者。
  据悉,信丰县金盆山林场自然教育学校(基地)于2020年5月挂牌,是全国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分校之一。(龚循辉)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