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林业局到龙南市验收林业产业科技推广项目

访问量: 作者:廖惠蓉 罗佳妮   来源:龙南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23 16:05:35

  12月18日,省林业局推广宣教中心副主任吴长飞带队到龙南市虔心小镇验收林业产业科技推广项目,赣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支队长康敏卿等陪同。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后,省市领导对该项目成效给予了一致好评。龙南市良种良法推广示范项目建设地点在龙南市临塘乡东坑村虔心小镇百草园,种植灵芝120亩,石斛80亩。2021年产出干灵芝约5600斤,产值约120万元。项目的建成,为龙南市森林药材和林下经济经营打造了良法推广示范基地,增加了药食同源绿色食品市场供给,调整、延伸了森林药材产业链。在辐射周边农户,助力特色产业脱贫的同时,灵芝、石斛的种植可起到调节气候,净化空气,保持水土,防风固沙的作用,实现经济和生态效益双丰收。(廖惠蓉 罗佳妮)

(责任编辑:刘日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