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龙南市毛竹林丰产和林下经济(森林药材)培育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通过评审

访问量: 作者:刘蕾 邓绍欢   来源: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22-04-25 08:56:37

  4月17日,龙南市林业局组织《龙南市毛竹林丰产和林下经济(森林药材)培育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评审,赣州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应邀派出多名技术骨干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进行了客观科学的评审,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经评审,原则同意《方案》通过评审。
  龙南市毛竹林丰产和林下经济(森林药材)培育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实施总面积400亩,期限为3年,地点位于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临塘乡东坑村虔心小镇,中央财政总投资80万元。通过项目的实施,可壮大毛竹、森林药材等特色产业发展,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助推当地乡村产业振兴、森林生态景观营造、美丽乡村建设。(刘蕾 邓绍欢)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