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在林木良种场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访问量: 作者:谢三秀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4-29 14:51:57

  4月27日,信丰县林业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党员俞先椿、王木生等在县林木良种场省级保障性苗圃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老干部们对该场的经营措施、管理模式、人才培养、良种培育及科技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干部职工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林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表示赞赏,并对今后的良种培育发展寄予了厚望。
  同时提出,要充分利用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博士工作站这个科技平台,立足本场实际,结合相关工作职能,培育“四化”和园林庭院绿化等苗木,扩大苗圃经营,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求得技术突破;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强做大林木良种繁育工作,为林业事业多作贡献。(谢三秀)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