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龙南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技术人员实地指导灵芝种植技术

访问量: 作者:钟晶   来源:龙南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10 15:05:23

  5月6日,龙南市林业局副局长刘日浩、工程师钟晶等人员到虔心小镇指导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龙南市毛竹林丰产和林下经济(森林药材)培育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的实施。
  在施工现场,技术人员查看了灵芝菌包的质量,对灵芝种植挖穴、撒石灰除虫、菌种开封和放置等种植规范进行了示范,并详细讲解了灵芝菌种制作、种植、除虫、采收等灵芝规范化种植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措施等技术规程。双方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技术要求进行灵芝种植,并加强后期病虫害防治等管理。
  通过实地技术指导,公司技术人员及种植人员掌握了灵芝的种植、管理等技术,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引导更多林农通过种植灵芝实现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钟晶) 附件:15.jpg

(责任编辑:罗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