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安远县龙布林场开展安全生产“强一线、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

访问量: 作者:陈龙   来源:安远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12-11 08:50:49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7日,安远县龙布林场认真开展本阶段安全生产“强一线、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
  会上,该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整治领导小组就目前林场各职能组、各工区排查出的日常生活、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险因素等问题做出查摆,并严格制定林业生产工作岗位风险问题清单,制定林业工作岗位制度职责清单,合理制定危险隐患应对措施,对各项林业工作提出安全生产指导意见,按危险等级把工作分类。通过事故隐患、危险源的排查、治理和管控,严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从根本上消灭林业生产工作中的危险因素、安全问题,坚决防止各类生产事故发生。(陈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