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在龙南市调研毛竹产业发展工作

访问量: 作者:罗佳妮   来源:龙南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12-14 08:12:44


  12月9日-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一行在龙南市开展毛竹产业发展工作调研,龙南区市领导缪兰英、刘建华、叶雪平先后陪同。
  阎钢军一行来到国家级重点林业龙头企业江西虔心小镇生态农业公司,实地察看了解当地毛竹种植、加工及综合开发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毛竹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上,赣州市林业局和龙南市林业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毛竹产业发展工作情况。阎钢军对龙南毛竹综合利用开发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阎钢军表示,毛竹产业是一项生态富民产业,要结合地方实际,充分利用毛竹林的空间资源,大力发展林下经济;要做好旅游文章,挖掘绿色旅游资源,助推实现竹旅一体化;要树立品牌意识,优化市场环境,为毛竹产业发展保驾护航。(罗佳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