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金鸡林场开展林业安全生产大排查

访问量: 作者:陈达荣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1-28 17:12:26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信丰县金鸡林场在全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排查中,该场以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以森林防火、营林生产、林木采伐,以及生活用电(气)、民工工棚、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安全隐患排查为重点。采取自检自纠、组织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查问题,彻查隐患,督促整改到位。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压实林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相关的安全生产制度,有效堵塞林业安全生产漏洞,提升林业安全生产意识,为春节期间林业生产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截至目前,该场已排查到林木采伐未戴安全帽等防护措施落实不到位2处、生活用电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1处,并整改落实到位。(陈达荣)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