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金鸡林场召开林木采伐安全生产专题会

访问量: 作者:陈达荣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30 16:02:49

  为切实做好林木采伐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林木采伐行为,6月22日下午,信丰县金鸡林场召开林木采伐安全生产专题会,林场班子成员、活立木拍卖销售中标方代表、林木采伐施工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林木采伐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做好林木采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细化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林木采伐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切实做到先培训后上岗;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三是严格执行林木采伐安全生产技术规程,严禁违规作业行为;四要制定林木采伐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五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巡查和检查督促,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林木采伐工作安全开展。(陈达荣)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