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刘源祥在崇义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访问量: 作者:曹人燕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29 15:35:24


  6月28日,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刘源祥在崇义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调研指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国有林场和涉林木材加工企业进行调研指导,对崇义县在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调研指导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实各方责任;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问题,有效化解风险;要广泛实施宣传教育,做好思想疏导和教育引导工作,提升安全意识,维护安全稳定;要及时调解突出问题,做好群众来访接待、问题化解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曹人燕)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