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木良种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防灾工作

访问量: 作者:谢三秀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0 16:13:59

  受近期强降雨天气影响,信丰县林木良种场积极贯彻市、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统一部署,多措并举确保林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一是压实安全责任。建立林场防汛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明确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分管领导职责。组成多个督查小组,对各工区的房屋、工棚、公路、桥梁、涵洞、水库、山体等易塌方的路段开展拉网式排查,筑牢安全防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漏掉一个隐患。
  二是强化宣传防范。在微信工作群转发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以及有关防汛防灾文件精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巡查走访宣传,使全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应急准备。做好应急救助物资储备,培训应急防汛队伍。由主要领导总负责,实行分管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保持全天候通讯状态,随时准备防汛救灾工作。(谢三秀)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