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安远县高云山林场召开矿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作者:魏美萍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8-24 16:29:10

  8月23日,安远县高云山林场召开了矿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安远县2021年7月全县专职护林员履职情况通报》文件精神,对矿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
  该场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深入林区重点稀土矿区、事故易发生点进行全面排查,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严格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原则,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建立群众力量,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魏美萍)

(责任编辑:廖新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