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苏祖云到崇义县调研林下经济和产业发展工作

访问量: 作者:刘建明 朱阳洋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0-27 15:30:13

  10月2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改司副司长苏祖云到崇义县调研林下经济和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斌,县委副书记唐祎泾分别陪同。
  苏祖云先后深入华森竹业有限公司、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君子谷野果世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苏祖云对我县林下经济和林业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利用好崇义良好的森林生态资源,坚持生态优先,做大做强竹木加工、森林食品、林下经济产业,以二产带动一产助推三产,不断延伸产业链,积极培育绿色食品、家居产业。要加快产品研发创新投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林业经济的发展需求,实现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良性互动。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促进林业经济有序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不断创新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发展模式,走出一条可借鉴、可发展、可推广的绿色发展之路。(刘建明 朱阳洋)

(责任编辑:钟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