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崇义县召开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访问量: 作者:曹人燕   来源:崇义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25 15:01:36

  11月24日,崇义县召开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唐袆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廖梓琪,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村、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黄学鹏对《关于加快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意见》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袆泾指出,各部门要加大力度仔细研究、提出切实可行意见,进一步完善《意见》。要打造笋竹丰产林示范基地,重点打造、整乡推进,落实政策倾斜、资金保障。要精简办事程序,简化办事流程,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竹制品加工企业信心。要打造竹产业工业园,完善产业链终端,确保竹制品精工艺发展。要打造竹产业品牌效应,扩大“华森王”“笋小粉”的品牌效应,挖掘科技含量高的新品牌,打造崇义“竹乡”品牌。要融入竹林“碳汇”概念,充分发挥崇义县竹林资源的优势。要打造规范林区管理,确保林区资源的安全保障。(曹人燕)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