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对接粤港澳、融入大湾区丨信丰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访问量: 作者:施红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09 15:41:16



  为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及县决战工业一千亿暨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精神,信丰县林业局招商队迅速行动,在局党组负责人、局长李泽荣的带领下,10月27日~31日,赴深圳、东莞、中山、佛山开展“融入大湾区”对接工作及招商活动。
  考察走访期间,县林业局招商队对标“湾区能做到的,我们也要做到”,先后来到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详细了解创新合作区的规划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并就森林资源管理、林木采伐、林地审批、林业执法、公益林和天然林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灭火工作、林业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进行交流座谈。
  随后,县林业局招商队考察走访了中世控股集团、腾元基金、亿方集团、振亚达电子、博宏展电子、广源电业塑胶制品、一电航空技术、少豪辉腾实业、博飞特模具、宏峯电池、佳成塑胶制品、万信电子电器 、颢峯电子等13个企业。通过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深入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产品工艺、客户群体、行业地位、行业特点优势、产值产能及未来发展规划和投资需求等,并向企业介绍了信丰“1217”发展总体思路,信丰县委县政府“主攻工业、招大引强"的新举措及信丰决战工业一千亿的信心和决心,宣传推介了信丰的人文历史、交通区位优势、平台建设、产业布局、工业基础、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诚邀请各位企业负责人到信丰调研考察。
  各企业负责人对信丰工业的发展态势,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信丰,并于近期将赴信丰实地考察,希望能与信丰结缘,项目落户信丰。(施红)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