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金鸡林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访问量: 作者:黄若飞 陈达荣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02 18:06:32

  11月17日,信丰县金鸡林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局项目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梳理林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切实做好建设项目扫尾,全面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精准谋划要到位。全场上下要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结合点、明确着力点,切实提高林业项目建设落地率。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量化任务、细化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协作配合要到位。要牢固树立全场一盘棋的思想,主动加强联系沟通,相互支持配合。场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所有科室、项目实施工区要积极配合、加强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指标。(黄若飞 陈达荣)

(责任编辑:李耀华)